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日,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曹丽虹来学院考察交流。文学院院长王本朝、党委书记胡建军参加座谈会。

王本朝代表文学院对曹丽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成效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明确重点,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办学质量与水平。

胡建军对文学院近年来的对口支援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文学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相关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着力打造对口支援工作的新动能、新优势、新成效,深入统筹推动双方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促进地方区域社会文化经济发展。

曹丽虹向西南大学文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相信通过西南大学文学院的对口支援,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对口支援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