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赤峰学院文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4日,赤峰学院文学院副院长李景梅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文学院副院长张春泉、文艺学教研室主任张兴成教授、现当代文学教研室刘志华副教授、团委书记曾馨老师、写作与语文教育教研室主任李金凤副教授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春泉主持。

张春泉向李景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两院深化交流合作,携手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景梅就赤峰学院文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西南大学文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声誉远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

与会人员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师范生技能培训、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景梅一行还参观了文学院电影实训与创研中心和大学生影视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