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在廉洁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0 17: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激励广大师生以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展现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学校纪委于202212月至20233月开展了 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

近日,学校公布了获奖结果,文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2件作品获奖。其中视频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创意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征文类二等奖2项。此外,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知识问答中,文学院2022级本科生杨玲荣获优秀学员称号,为全校唯一获此荣誉的学生。

活动开展以来,文学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在全院组织“廉韵润初心,清风沐校园”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将征集的优秀作品反复打磨培育后参加学校评选。文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廉洁教育,深入弘扬廉洁文化,为形成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风貌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