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宜宾学院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来文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3日,宜宾学院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副书记张易、党政办公室主任巫颖、广编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玥到文学院调研交流。文学院副院长寇鹏程、研究生辅导员凌飞参加座谈交流。

寇鹏程副院长首先代表文学院向张易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都有鲜明的学科特色和独特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张易副书记向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宜宾学院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宜宾学院文学与音乐艺术学部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