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文学院就业护航行动系列报道之五】 筑梦护航,“职”面未来——举办第三期毕业生职前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02  作者:冯俊杰   来源: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编者按:文学院始终坚持将就业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和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突出就业育人导向,关注学生成长发展,抓牢毕业环节,构建全方位就业护航体系,开展就业护航系列行动。通过创新举措、精准施策、优化服务,深入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13日下午,文学院举办筑梦护航,面未来期毕业生职前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冉海萌主讲,以循循妙嗓,音落杏坛——毕业生科学用嗓培训为主题开展讲座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冉海萌向毕业生们科普了科学呼吸与发声的正确方法,强调呼吸与发声对于生活和教学实践的重要性通过简易的发声训练调动现场积极性,并根据好声音和多情感的练习方法进行示范。在轻松活泼的答疑氛围中她结合自身生活经验引导毕业生形成科学用嗓意识、掌握科学用嗓技巧。

本次讲座有利于毕业生意识到嗓音保健的重要性,帮助大家在以后工作中科学掌握发声方法,塑造更具魅力的嗓音,未来他们将不断加强专业素养,走高质量职业之路。